容量倍增!Samsung 發佈全新 32 TB SSD 產品!

IMG 3499 w 6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最新超巨大 SSD 正式售賣,容量高達15TB,但現在當時再有新消息,就是 Samsung 再導打破自家最大容量產品紀錄,發佈了全新32TB SSD 產品,比早前的產品高出超過一倍容量。

IMG_3499_w_600

Samsung 發佈了一系列新快閃晶片技術,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四代3D V-NAND立體堆疊快閃技術,由第三代的48層增至64層,單晶片最大容量512Gb(64GB),TLC,傳輸速度也提升到800Mbps。

samsung-32tb-ssd-970-80

新技術下,Samsung 可以在單顆晶片封裝內,做到1TB容量,即是13×11.5 mm 的晶片可以有 1 TB 容量大小,16TB PM1633a亦可以再突破,成為最新的32TB PM1643,是目前 2.5 吋 SSD 內最大容量的產品。

r_600x450-2

Samsung 更同時宣佈了新的「Z-NAND」快閃技術、新的主控晶片配俠新的「Z-SSD」硬碟,介於傳統SSD和 RAM 之間的速度,效能高於傳統NVMe、PRAM SSD。

r_600x4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