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BP 被盜?三名小偷闖入蘋果總部!

t1larg.apple .campus.gi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蘋果新產品,除了是新智能手機 iPhone 7 外,就是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有三名小偷,闖入蘋果公司的總部,並偷取了數台筆記型電腦產品,目前尚在搜捕中。

apple-store-remove-macbook-pro-from-retail-store-displays_00

據了解,蘋果公司保安表示,有三名不明人士,在凌晨4:24 闖入蘋果在Cupertino的總部大樓,逃走時所使用的 BMW 車輛,走往 85 號公路,被發現後,警察在 Starbuck 附近將司機拘捕,另外兩人仍然在逃。

t1larg.apple_.campus.gi_

目前警察正在搜捕中,調查人員表示,在疑犯的車上發現了幾台偷來的筆記型電腦,不過並沒有指出筆記型電腦的型號,外界推測,盜取的是 Apple Store 沒有的新版本 MacBook Pro 。

apple-campus-apple-stor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