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刪除功能?微軟更新包去除Windows筆記本功能!

近來微軟不斷骽呂 Windows 上作出更新,主要是修正系統錯誤及增加穩定性,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召 息,顯示早在 Windows XP 推出的功能,Windows Journal,竟然在 Windows 最新的更新中,被刪除了。

Windows XP running on iPad

微軟在 Windows 7 / 8.1 / 10 系統中推出了一個新更新,版本為KB3161102,但不是為了修復漏洞、更新功能,而是去除功能,將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引入的Windows Journal刪除。

WindowsJournal

Windows Journal類似手機上的手機筆記軟件,當年是為了配合Windows XP平板裝置而推出的,之後推出在各個系統版本中,微軟也很少為這個功能作出更新。

073

Windows Journal功能安全漏洞不少,看來微軟已經放棄修正的工作,直接就將它刪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