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演員名單確認!The Division《全境封鎖》登上大銀幕確定!

The Division

Ubisoft 早前已經宣佈旗下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將會改編成電影,不過對於演員名單上,一直也只有傳聞而已,但在稍早前 Ubisoft 正式在 Facebook 公佈了演員名單。

The Division

The Division《全境封鎖》登上大銀幕確定!電影將由 Ubisoft 旗下專責影視製作的 UbisoftMotion Pictures 工作室製作,並由謝茜嘉積絲婷(代表作:Interstellar【星際啟示錄】、Zero Dark Thirty【追擊拉登行動】)與積佳蘭賀(代表作:End of Watch【警戰實錄】、Nightcrawler【頭條殺機台】)領銜主演。

fd0065fe5e7805115db3a6781623e062

來源:Ubisoft Facebook P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