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也未必抓到!Pokémon GO 最難捕捉的小精靈原來是牠!

the hardest pokemon go to catch 00 e1470889304375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0

大家有沒有發覺,Pokémon GO 玩得越久,小精靈越來越難抓。原來有些小精靈,就算給你遇到,也未必能夠捕捉到。Tech Insider 網站最近以影片形式報導了一些軟件專家拆解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的源代碼之後,發現小精靈原來有捕捉成功率高低。在 1 分 44 秒的影片之中,他們列出最容易捕捉以及最難捕捉的小精靈。當中最容易捕捉的是鋰魚王,捕捉成功率高達 56%,當然鋰魚王是關都圖鑑最弱的小精靈,數值較特殊,而行路草是第二最易捕捉的小精靈,捕捉成功率有 48%。至於一些常見的小精靈例如綠毛蟲、獨角蟲、波波以及小哥達,捕捉成功率也有 40%,迷你龍有 32%,特殊初始小精靈比卡超也有 16%。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1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2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3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4

至於最難捕捉的小精靈,捕捉成功率只有 4%,這包括奇異花、噴火龍、水箭龜和啟暴龍,雖然這數值未包括 CP 值高低引致的捕捉成功率修正,但影片中也有提及使用紅蔓莓、超級球和高級球均可提升捕捉的成功率。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5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6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7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8

至於急凍鳥、雷鳥、火鳥、超夢夢和夢夢這 5 款傳說中的小精靈,他們竟然發現 0% 捕捉機會率,估計是這些傳說中的小精靈會是以另外的形式加入玩家的帳號之內,但目前官方仍未公佈這 5 款傳說中小精靈的入手方法。

the-hardest-pokemon-go-to-catch_09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