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次世代核心?號稱首張「A10」晶片諜照公開!

A10 chip 2

早前為各位部導過,網上出現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的主機板,可以看到,新一代主機所使用的處理器,與目前的 iPhone 6s 大小完全相同,因此如果製程不變下,效能只會有少量提升,而現在網上就出現另一張相片,聲稱是蘋果的 A10 處理器的首張諜照。

A10-chip-2

根據 MacRumors 報導,網上就有一張聲稱是下一代 iPhone 所使用的 A10 處理器,不過只有晶片的正面照片,因此並不知道,A10 處理器所使用的製程有沒有改變。

iphone_7_logic_front

因此,傳聞中的 iPhone A10 將會配合更大容量LPDDR4 RAM,並不能從圖中可以解答。相信要到 iPhone 真機推出後,被拆解才能得知。

iphone_7_logic_back

蘋果在過去使用了 Samsung 及 TSMC 兩廠代工的處理器,14 nm 及 16nm,不過爆出耗電門事件,不知道蘋果會否棄用雙製程的計劃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