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 Pokemon Go 專車!99 元輕鬆捕捉隨機出沒的寶貝!

21587 1111229

令人期待已久的 Pokemon Go 終於早前在台灣正式推出了,不但為自身帶來了不少的商機,亦因為 Pokemon Go 本身相當耗電,流動電源的銷量亦因而上升了一倍。近日有台灣的旅遊公司看準了 Pokemon Go 需要玩家在夏天的大熱天時隨處走動的辛苦,而且更不是一定可以找到心儀的 Pokemon,特意推出了 Pokemon Go 專車,專門在 Pokemon 會出沒的熱點的附近走動。

21587-1111229

推出有關專車的是雄獅通運,每次只需 20 人以上即可成行,車上有專人分享技巧,只要自備充電線,車上亦有無限電力提供,車上亦有提供 Wi-Fi 熱點以及礦泉水,同時亦提供了市區專車接送。當到達個別 PokeStop 補給點時,職員會撒花和讓玩家落車捉 Pokemon。專車逢週一至週五晚上 7 時起開出,車程約 4 小時,收費為 99 元新台幣。

21587-1111228

旅程詳情如下:
19:00 台北火車站/北二門內/雄獅站前門市 集合。
『領隊穿著紅色背心,迎接大家完成報到手續,並且劃訂座位』。
*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19:10 準時出發。
--:-- 『二二八紀念公園』
--:-- 『青年公園』
--:-- 『大安森林公園』
--:-- 『101信義特區』
--:-- 返回出發地。

*旅遊時間約4小時,預計最晚23:00前返回出發地,如有特殊狀況將以現場領隊公布時間為準。

旅程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