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功!Galaxy Note 7 是首台支援 4 x 4 MIMO 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7 hands on first batch AA 15 of 47

早前 Samsung 發佈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當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及硬件上的設計改良,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原來發佈會中有不少新功能,是 Samsung 沒有在發佈會宣傳的,就是超強的 4X MIMO。

Samsung-Galaxy-Note-7-hands-on-first-batch-AA-15-of-47-1200x800

MIMO 技術 (multi input multi output),是主要使用在網絡連接上的設計,由於單一訊號收發,速度是有上限的,MIMO 就是利用多重訊號,來增強裝置的連接速度。而 4X MIMO 代表用戶可以有 4 倍連接速度體驗。

Samsung-Galaxy-Note-7-4x4-MIMO-T-Mobile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是否所有版本都會加入這個 MIMO 設計,始終作為首款使用這個新技術的手機產品,竟然沒有全面宣傳,有機會是因為該功能只屬於部份地區版本中。

samsung-galaxy-note-7-hands-on-aa-second-b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