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再「爆料」?恩愛七夕照竟由「Pro7 iPhone」上載?

iphone 8 a11 is preparing 01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時,藝人林志穎就會率先在網上爆料,放上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而現在林志穎就再上載了一張相片,微博顯示,上載的裝置,是來自一台代號為「Pro7 iPhone」的手機產品。

5fe0e4fbjw1f6nqy9dl4fj20m80etacj

據了解,中國大陸網站中,林志穎在七夕情人節中,上載了一張自己和妻子的在船頭的合照,不過網友的重點並不是林志穎夫婦,而是上載相片的裝置,微博顯示來自「Pro7 iPhone」,雖然微博會員有更改權限,但是亦同樣地引發網友討論。

iPhone 7

大部份網友並沒有祝福林志穎的七夕情人節快樂,不知道各位對林志穎今次的「爆料」方式,有沒有感到不滿呢?

iphone-7-home-button-force-touch_00

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外界預計將會在 9 月正式發佈,可能會推出 iPhone 7、iPhone 7 Plus 及 iPhone 7 Pro 三個版本,而 32 GB 將會取代 16 GB 作為新裝置的入門容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