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容量將大增!Micron 發佈全球首個手機用3D-NAND SSD!

Samsung 128Gb smartphone memory

智能手機產品的使用方式,開始取代我們的傳統電腦,不過手機空間有限,導致裝置的儲存空間亦嚴重不足,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Micron 正式發佈了全球第一個基於UFS2.1標準的手機3D-NAND產品,容量將會進一步提升。

Samsung-128Gb-smartphone-memory

Micron 正式發佈全球第一個基於UFS2.1標準的手機3D-NAND產品,容量為32GB,3D-NAND好處主要有 3 個,就是壽命更高,容量更大,同時增加儲存速度。

samsung-UFS

Micron 表示,新技術下可以達到60.217mm²的Die面積,一方面減少空間佔用30%,同時立體空間利用下,智能手機可以提升容量、節省更多空間加入其它硬件,例如電池。

160185-Micron-620x348

目前UFS2.1標準,類近HS-G3,讀取速度達到1.5GB/s,寫入速度接近500MB/s,目前UFS 2.0的2倍,相信未來手機產品可以達到更快的執行效率。

samsung_256gb_ufs_stor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