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保護」圖標登場!一眼辨別對話是否加密!

line5

  LINE 自 8 月 10 日開始,以「上鎖」圖標標示出所有受到 「訊息保護(Letter Sealing)」點對點加密技術保護的聊天對話,讓用戶可以辨別對話是否加密。並且將會在全球各地陸續開放,據悉台灣用戶將在 8 月 10 日至 12 日陸續看到圖標,而手機用戶的 LINE 版本必須要在 6.5 版以上;桌機版則得在 4.8 版以上才會顯示。

line-icon

  LINE 的點對點加密技術從原有的一對一聊天,到目前已擴充至 50 人以下的群組聊天,保護範圍包含文字、表情符號以及一對一的免費與視訊通話。

  而隨著「上鎖」圖標的登場,全球各地的用戶將可一眼分辨出聊天是否有採用點對點加密保護。

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