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VIL 全新動作 RPG《假面破壞王》華麗開殺!

Masquerade 1

  GAMEVIL 近日在 Android 以及 iOS 平台陸續發售了全新的華麗動作 RPG《假面破壞王》,本作的戰鬥是以 3D 橫向卷軸來帶出刺激的動作爽感,並且藉由向下劈砍、向上擊飛等大量的攻擊動作,來讓玩家體驗無限連擊的熱血沸騰。

Masquerade (1)

  在《假面破壞王》中,玩家可以扮演具有瞬間爆發力的拳師「蘭帕斯托」;兼具近戰與遠距攻擊的萬能角色「佩德拉」;或是揮鐮舞刀,擅長中長距離的女戰士「莉波」。並且藉由獨一無二的假面系統,在各地收集靈魂石完成專屬於自己的假面,讓外型與能力值都能完美進化。

  而除了探索任務之外,還有軍團戰以及競技場等遊戲模式,可以讓你與好友並肩作戰或是互相較勁。現在,戴上專屬於你的獨特假面,向敵人展示你的強悍吧!

  • 應用名稱:假面破壞王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