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物理模擬遊戲《救救小小人》激發你的創意潛能!

Little Rescue Machine 1

  對於建造你在行嗎?在這款《救救小小人》當中,你的任務就是在災難的世界裡,建造機器去拯救小小人。而且這些機器的組裝可以任你自由發揮,不論是打造一台車子或是機器人全憑你的想像力。但是你所打造出來的機器真的能夠完成任務嗎?那就只有實驗看看才知道啦!

Little Rescue Machine (1)

  遊戲中有超過 100 種道具可以供玩家使用,你必須在多達 45 道的關卡裡,透過這些道具組合建造出你的救命機器,並完成關卡所指定的目標。而除了機器之外,你也可以利用地圖編輯器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全新世界,激發你的創意潛能。

  若是對建造不在行,遊戲中的商店中也有許多現成的機器可以供你購買使用,只是是不是那麼實用就只有試過才知道啦!好在這些商店中的現成機器你也可以依樣畫葫蘆打造出來,因此不妨體驗一下拼裝的樂趣,並用這些機器去挑戰任務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