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工程機面板曝光!Home 鍵設計真的改變了!

iphone 7 screen 2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彭博社指 iPhone 7 的發佈日期正式曝光了,以這一個發佈日期推算,現在 iPhone 已經踏入了正式量產階段,關於 iPhone 7 的消息將會越來越多,而且亦會越來越準確。近日在中國,GeekBark 又再放出了 iPhone 7 的碟照,這一次更是有不少人相當留意的 Home 設計有關的碟照。

iphone 7 screen 2

他放出的碟照之中,可以清晰看到 iPhone 7 的機身面板,螢幕面板以及機身中框等等,雖然沒有作出具體的說明,但是從屏幕與邊框的邊緣看來,iPhone 7 的螢幕邊框相信將會十分的窄。早前有消息指 iPhoen 7 將會取代傳統的實體 Home 鍵,轉為虛擬式的按鍵或是按壓式的按鍵。雖然在螢幕下方看來,很難以確認是否用上了虛擬式或是按壓式的設計,但是至少在 Home 鍵的位置上,與 iPhone 6s 以及過往各 iPhone 的設計有所不同了。

iphone 7 scre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