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 iPhone 升級 iOS 9.3.4 速度反應大測試!iPhone 5 結果最意外!

iapplebytes ios 9 3 4 ios 10 beta test 00

iapplebytes-ios-9-3-4-ios-10-beta-test_00

在 iPhone 7 發佈前不足一個月,蘋果向公眾推出 iOS 9.3.4 正式版,雖然這版本只限於修正漏洞,但是對於 iPhone 效能有沒有影響?

一直有為各世代 iPhone 安裝新舊兩個版本進行開機和應用程式速度和反應測試的 iAppleBytes 再一次帶來分別安裝 iOS 9.3.4 和 iOS 10 beta 5(開發者版本)的 iPhone 5/5s/6/6s 進行一次速度和反應大測試。在 iOS 10 beta 4 開始,這個測試出現了意外的賽果,部分機種的開機甚至應用程式速度竟然以 iOS 10 beta 優勝,今次的測試會否延續上一次的結果,仍然要再測試。

iPhone 5 開機表現竟不及 iOS 10 beta!

上次測試已經提及過 IOS 10 似乎優化了 iPhone 5 的開機表現,令 iOS 10 beta 版的開機速度快於 iOS 9,今次測試結果也是一樣,而且 iOS 9.3.4 與 iOS 10 beta 5 的分別越來越大。難道 iOS 9.3.4 的升級令舊機速度變慢?幸好的是,升級 iOS 9.3.4 之後,打開遊戲的速度仍然優於 iOS 10 beta 4,令 iPhone 5 用戶還有一個升級籍口。

iPhone 5s 結果還是與 iPhone 5 相反!

iPhone 5 的表現仍然令人意外,iPhone 5s 的表現如何?與上次湔試結果一模一樣,也是得出相反的結果,開機和應用程式開啟速度仍然以 iOS 10 beta 優勝,iPhone 5s 的用戶看來還是要等到 iOS 10 亙式版更新才升級還未遲,當然在 9 月換新機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iPhone 6 反應仍以 iOS 9.3.4 佔優!

至於 iPhone 6 的表現,亦與 iPhone 5s 差不多,也是以 iOS 9.3.4 獲得較快的速度和反應,但因為使用 A8 處理器,開機速度已經沒有 iPhone 5s 那麼明顯,遊戲和常用應用程式載入速度的也是沒有太大的分別。

iPhone 6s 沒再出現意外賽果!

至於 iPhone 6s,它與 iPhone 5 曾在上次出現意外的賽果,但今次的測試的結果不像上次般意外,開機速度仍然是 iOS 9.3.4 優勝,但因為 A9 處理器以及 2GB 記憶體,你不難發現打開應用程式,兩者之間的分別已經不太大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