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1 美元帶走數款 PC 生存遊戲!超值 Humble Bundle 組合包!

Humble Bundle

  Humble Bundle 網站近日更新了最新的組合包,是以「生存」冒險遊戲為主題,本次將可讓玩家僅支付 0.99 美元就可以獲得《Tharsis》、《Savage Lands(搶先體驗版)》、《Kholat》等三款遊戲。而只要支付其他玩家所付金額的平均值以上的價格,就可以再另外獲得三款遊戲,由於平均價格會不斷上漲,因此要搶要快喔!

Humble Bundle

  筆者執筆時,本次的「Survive This」遊戲組合包的玩家平均支付價格為 5.49 美元,也就是說你只要支付 5.50 美元,除了上述三款遊戲之外,你還可以另外獲得《Space Engineers(搶先體驗版)》、《Rust(搶先體驗版)》、《Shelter 2》等遊戲!

Humble Bundle

  若是覺得這六款還不夠,只要支付 14 美元,你就可以再獲得一款太空殖民遊戲《Planetbase》。

Humble Survive This Bundle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