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款全新設計!PlayStation VR 第一波遊戲上架!

PS VR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遊戲界消息,相信就是 Sony 即將推出的 PlayStation VR 配件產品,現在有新的消息,指這個 PS VR 配件尚未正式推出,就有 6 款 VR 裝置專用的遊戲作品,在 Sony 的 PlayStation Store 上架。

PS VR

據了解,第一波PlayStation VR 專用遊戲,在PlayStation Store中上架,一共6款,售價最高為54.99美元,不過全數遊戲都是由 Sony 工作室制作,並沒有玩家所期待的《生化危機7》等大作上架。

20160810034254340

Sony 表示,在正式推出 PlayStation VR 配件產品時,將會有50款遊戲作品同時推出,到時候將會有更多消息公佈吧?

PS4K

早前的消息顯示,Sony 將會在 9 月舉行記者會,外界預計,Sony 將會在會上發佈新一代遊戲主機,名為 PlayStation Neo,效能將會是現在 PS4 的 2.3 倍,可以完美推動 1080p 遊戲。

article_post_width_ps44444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