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Samsung 測試 4GHz 新 Exynos 處理器!

Exynos 54221

目前處理器,一般來說,即使桌面級處理器可以達到 4GHz 已經是相當高,4.4 GHz 已是最穩定的極限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正在測試新一代處理器,挑戰流動處理器達 4GHz。

Exynos-54221

智能手機空間少,在散熱及電量上需要取得極大平衡,一般旗艦處理器,只能達到 2GHz 左右,而現在微博就有人爆料, Samsung 正在測試的流動處理器 Exynos 8895 ,挑戰 4GHz,效能比上一代提升 30% 左右。

960-qualcomm-inc-snapdragon-820-faces-formidable-rival-in-samsung-exynos-8-octa

原因是因為 Exynos 8895使用了 10 nm 製程,最大核心頻率可以更容易升到更高境界,而內核 Cortex-A53 也能達到 2.7GHz 。相信在作出優化後,可以在正式推出時,自動超頻後可以維持在 3 GHz,是上一代的極限紀錄。

exynos

預計Exynos 8895將會是 Samsung 下一代 Galaxy S 系列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熱量亦可以進一步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