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實測證實!這台就是配備最佳螢幕的手機!

不少人購買手機時,考慮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手機螢幕的質素,大家認為哪一台手機是最好的呢?一向都會定期為最新手機進行螢幕測試的專家 DisplayMate,近日而再次用上最高科技的器材,為大家進行了新一輪的螢幕測試,並發佈了他的測試結果,之前是榜首的 Galaxy S7 被新的一台手機取代了。

GalaxyNote7_DisplayMate_Main_1_2

DisplayMate 表示,取代 S7 的是 Samsung 早前發佈的新手機 Galaxy Note 7。Samsung Galaxy Note 7 配備了 5.7 吋的 2560×1440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曲面螢幕。測試結果顯示,這個螢幕的顏色及對比度都有極高的水平,反光度只有 4.6%,是所有手機之中最低的,在設定自動螢幕光度時,最高光度可達到 1050 nits,相比之下 Galaxy S7 最高光度就只有 855 nits,Note 7的螢幕亦可以提供4 種可以自由切換的顏色模式,其中戲院模式能夠顯示 UHD 電視專用的最新 4K 影片,更支援 HDR 模式。

spiralbinder-2016-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