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遊戲再起!破解團隊 CPY 攻破 Denuvo 加密遊戲!

4db3c1d6 83f7 4e85 b499 a3abf08c6e30

在近半年時間,由於有新一代防破解技術加密機制Denuvo的出現,3DM 站長不死鳥@宿菲菲在微博透露將放棄破解遊戲一年,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外國破解遊戲團隊CPY,成功破解了最新版本的Denuvo加密,並推出了 Tomb Raider 免Steam破解工具。

4db3c1d6-83f7-4e85-b499-a3abf08c6e30

3DM 站長不死鳥@宿菲菲在微博表示,剛剛CPY組已經成功了破解了最新版本的Denuvo加密,並且發佈了《古墓麗影10》的免Steam破解補丁,按工作量判斷,另外8款D加密的遊戲將在2周內陸續破解,所謂的PC遊戲正版化又要延期了,我們沒有任何作為是正確的選擇,還是在角落里當個搬運工更安全。」

3dm

目前採用Denuvo推出的加密技術加密的有 The Division 、Just Cause 3,Hitman 6,看來將會有更多遊戲在未來會被破解。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