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媒體彭博社:iPhone 7 正式發佈日期「確認」!

2 best iphone 7 mockup 02

雖然早前已經流出過相當的傳聞,不過一直以來沒有一家權威的媒體,為我們帶來「肯定」的消息,因為這些權威媒體必須要經過多重的確認,才會正式報導,只靠一些路透消息是不足以讓他們作出報導的。但是近日美國權威媒體彭博社(Bloomberg)報導,為我們帶來了他們也肯定的 iPhone 7 正式發佈日期。

2-best-iphone-7-mockup_02

彭博社指出,蘋果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7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 iPhone 7 將會正式亮相。不過有趣的是,另一家令人矚目的公司 Sony,也在同日的下午 3 時舉行發佈會,有機會發佈新一代的 PlayStation,但不用猜測也知道大家是會看 iPhone 的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