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重手!黑帽公司懸賞 50 萬美金搶 iOS 系統漏洞!

black hat firm offers 500k for ios vulnerabilities 00a

black-hat-firm-offers-500k-for-ios-vulnerabilities_00a

早前蘋果在黑客大會中懸賞重金,以最高 20 萬美元希望破解 iOS 裝置的黑客向蘋果提交漏洞,眼見系統漏洞快要被搶走,那些專門以漏洞維生的黑帽公司有點急了。於是,他們決定出更高價。

黑帽公司 Exodus Intelligence 眼見蘋果出 20 萬美元給發現 iOS 系統漏洞的黑客之後,他們提升了發現漏洞的獎賞,當中發現了 iOS 9 的重大漏洞的話,可以獲得最高 50 萬美元獎金,比蘋果更重手,但如果發現的是不太重要的漏洞,獎金最少也有 5000 美金。除了 iOS 9.3 之外,他們也為 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Firefox、Windows 10、Adobe Reader 和 Adobe Flash 推出漏洞發現獎金,其中 Google Chrome 的漏洞最高可獲 15 萬美金。

black-hat-firm-offers-500k-for-ios-vulnerabilities_01

經過蘋果的開價,黑帽公司從此叫價更高,未來尋找出的 iOS 漏洞將會越來越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