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的蘋果官方應用程式 !《 Apple TV Remote 》影音享受更升級 !

remote1

remote1

擁有 Apple TV 的朋友有福囉 ! 蘋果官方推出了 《 Apple TV Remote 》 應用程式, 可將 Apple TV 的遙控功能發揮到極致。透過 Apple TV Remote App,就能利用 iPhone 來享受 Apple TV,在螢幕上滑動手指便可控制目前播放中的影片、電視節目或歌曲並藉手勢導覽 Apple TV 或利用鍵盤輸入文字、電子郵件和密碼,支援利用 Siri 尋找想觀看、聆聽或玩樂的影音內容,在遊戲方面也是一個小助手,玩家可使用加速計和陀螺儀來進行遊戲,或開啟「遊戲模式」來簡易控制遊戲,搭配 Apple TV Remote 來使用將讓影音享受更加升級。

系統需求:
• 使用 iOS 9.3.2 或以上版本的 iOS 裝置
• Wi-Fi 連線至 Apple TV
• Apple TV(第四代),使用 tvOS 9.2.1 或以上版本
• Apple TV(第三代),使用 Apple TV Software 7.2.1
• Apple TV(第二代),使用 Apple TV Software 6.2.1

註:需要 Apple TV ( 第四代 ) 來使用 Siri,其可用性視國家和語言而定。

小編速評 : 有 Apple TV 的朋友快來下載 ! 讓影音的享受更升級 !

  • 應用名稱:Apple TV Remot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