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購買那台 Mac ?告訴你購買 Mac 的正確時機!

ios macos

蘋果早前推出了新一代 MacBook 12 吋版本更新,新機使用了全新一代處理器,在更省電的同時,帶來更強大的運算效能,因此不少人正在考慮購買全新 Mac 電腦產品,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各款 Mac 購買的正確時機。

ios macos

1:MacBook 12 吋版本!

macOS Sierra-4

可以購買,因為新機推出了只有 110 日時,下一代更新將有機會需要等到明年 Intel 推出新一代處理器時,才會更新該 MacBook 產品線。

2:iMac!

iMac21-Desktop-PR-PRINT-780x557

並不要現在購買!因為 iMac 產品線,推出了已經超過 300 日時間,蘋果很可能在未來 1~2個月時間內,推出新一代版本,使用全新的 Intel 處理器,或使用最新的 Nvidia / AMD 顯示卡。

3:Retina 版 MacBook Pro !

macbook-pro-lat-2016-may-introduce-touch-id-and-oled_01

不要現在購買!因為 13 吋版本及 15 吋版本在上一次更新到現在,已經超過 440 天時間,因此蘋果在極短時間內推出新版本設計,亦不是不可能的,亦有消息指 MacBook Pro 將會重新改變設計。

4:MacBook Air!

macbook-air-2016-usb-c_00

不建議購買,因為 MacBook Air 在 4 月時並不算推出更新,只是將 13 吋版本 MacBook Air 全面使用 8 GB RAM 作為基本規格,因此有機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新版本設計。

5:Mac mini!

Five-reason-that-why-dont-mac-mini_01

不要購買!目前 Mac mini 已經有超過 600 日時間沒有推出更新,效能比目前的 MacBook Air 還要弱,並不知道蘋果會不會更新,短時間內,必需要購買 Mac 的話,購買 MacBook Air 會更好!

6:Mac Pro!

jesse-guardiani-mac-pro-hackintosh_00

不要購買!曾是蘋果最強的電腦,不過已經接近 1000 日沒有更新,雖然使用雙繪圖顯示卡及 Xeon 處理器,但面對不斷更新的 iMac,標準版 Mac Pro 在硬件效能上,已經不是蘋果最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