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新功能!iOS 10 Beta 5 的 5 大改變!

iOS 10 Beta 5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OS 10 Beta 5 正式向開發人員推出更新,到底蘋果在 iOS 10 Beta 5 上作出了甚麼改變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全新的 iOS Beta 設計。

do-you-want-ios-10-beta-3-pb_00

1:修正Smart Battery Case!

iphone-6s-smart-battery-case-teardown_00

蘋果在 iOS 10 Beta 5 版本中,修正Smart Battery Case 在 iOS 10 版本 iPhone 使用的系統錯誤,現在Smart Battery Case已可以正常運作。

2:全新的鎖定聲!

fbi-pays-1-3m-to-unlock-iphone_00

蘋果終於在 iOS 10 Beta 版本中,改變了使用多年的鎖定聲,過去的聲效,容易讓人誤會你(你懂的),而全新的鎖定聲,就像是關門聲一樣。

3:改變控制中心的音樂設計!

controlcentericons

蘋果在 iOS 10 的控制中心中,加入了音樂專用的頁面,而現在 Beta 5 版本中,再一次改變了這個介面設計,新介面可以讓用戶更容易地設定 AirPlay。

4:工具介面優化!

iOS 10 Beta 5 1

iOS 10 中,蘋果重新改動工具介面 Widgets 的設計,而現在再一次進行優化,iOS 10 Beta 5 中的Widgets 介面,可以顯示更多數據。

5:更多功能的Swift Playgrounds!

iOS 10 Beta 5 2

蘋果自 iOS 10 Beta 推出後,可以說完全沒有為這個新功能作出改動,不過在 Beta 5 版本中,蘋果就推出了Swift Playgrounds的Learn to Code Part 2,可以更有效學習編寫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