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PlayStation 終於來臨?Sony 正式發出邀請函!

image003

日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有外國媒體放出了消息,率先曝光了 PS4 Neo 主機的發佈日期,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台主機是否期待呢?有消息指這台遊戲主機將支援 4K 畫質的遊戲體驗,但亦有開發商指這台新主機未能真正體驗 4K 遊戲,不過無論如何,新一代的 PlayStation 主機的硬件配備一定會有所升級。而就在稍早的時間,Sony 就正式發出了活動邀請,而時間就正正是傳聞中所指的那一天。

image003

Sony 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會在 9 月 7 日的下午 3 時(本地時間 9 月 8 日的凌晨 3 時),在紐約的 The PlayStation Theater 中舉行一個名為「PlayStation Meeting」的活動,而日期就正正是傳聞所指的那一天。雖然邀請函表面意思是一個分享會形式,但相當大家都能推測得到有極大機會是發佈 PS4 Neo。外界相當關心 PS4 Neo 的規格,也關心是否將搭載 Ultra HD Blu-ray 光碟機,一切就有待 Sony 的正式公佈吧。

article_post_width_ps44444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