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容量的結合!Seagate 推首個 60TB SSD!

img201608101048120

現在的電腦科技之下,檔案的容量越來越大,所需要的儲存空間亦隨之上升,不知道各位用戶認為你正使用的電腦容量是否足夠你的使用呢?有人可能會認為 128GB 已經足夠,但亦有人認為即使給予他們 1TB 甚至是 5TB 10TB 也並不足夠。但是目前的技術之下,大容量的儲存空間需要以硬碟的形式提供,SSD 因技術限制無法做到很高容量的儲存空間。不過 Seagate 最近表示,他們即將要發佈 60TB SSD 裝置了。

img201608101048120

Seagate 表示,他們這款產品是主要針對需要高速讀取以及大量儲存空間的用戶所研發,他們成功突破了技術的限制,讓 SSD 也可以實現到大容量的同時,擁有 SSD 高速的特性。不過 Seagate 雖然正式發佈了這個 60TB 的 SSD 裝置,但是其實這個產品仍在研發階段,圖中的 SSD 也並非最終的實際樣子。Seagate 表示,這個產品將會在 2017 年才會正式面世,或許有希望是首家提供如此大容量的 SSD 儲存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