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瘋」狂要和百變怪結婚!登記處:它是男是女?!

Pokemon GO 推出以來迅速風靡全球,一名俄羅斯玩家因為 Pokemon GO 再次重燃對 Pokemon 的瘋狂,甚至走火入魔地跑到當地的婚姻登記處要求與 Pokemon 內一隻小精靈 / 神奇寶貝《百變怪》結婚。

CqgNOleqyYaARpkCAAAAAAAAAAA108.550x342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名男子在 8 月 9 日曾兩度跑到婚姻登記處並且表示要和百變怪結婚,當時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更以為他精神有問題,反問道:怎麼證明它的性別是女的?

男子回答:他可以懷孕並繁殖(從第二世代開始,兩隻性別不同且具有相同蛋群的神奇寶貝被寄存在飼育屋,或者被寄存的一方是百變怪的話,就有可能獲得一個 Pokemon 蛋。)

工作人員隨後說:那麼你要去證明它是一個人類,需要辦一張證件。

CqgNOleqyUKALNdOAAAAAAAAAAA081.550x309

該男子現年已經 34 歲,據瞭解他的朋友已經打算帶他去看精神病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