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能孵蛋!Pokémon GO 坐井觀天孵蛋大法!

pokemon go hatch egg nothing to do 00b

pokemon-go-hatch-egg-nothing-to-do_00b

Pokémon GO 的精靈蛋需要玩家行 2km、5km、10km 才能孵出小精靈,走得過快(快於 15km/h)不能孵,日間天氣熱不敢出街,也不能孵。不過,如果懂得利用 GPS 收發不良的漏洞,你甚至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足不出戶,躺著也能孵精靈蛋。

整個坐井觀天孵蛋大法就是,利用 GPS 的定位偵測收發不良,令在遊戲中的「你」不斷「修正」位置,由於「修正」位置也是一種「移動」,如果速度沒有太快(速度 15km 或以下)的話,移動的距離也可計算到孵蛋的里數,達到孵蛋的目的。這樣,你就可以足不出戶,甚至連工具也不用,只需要開著 Pokémon GO,都可以進行孵蛋。利用 GPS 的漏洞,會有人問,這還不是 fake GPS?絕對不是。因為利用這個方法,所有定位數據都是來自 GPS 而來,並沒有人手修改。

pokemon-go-hatch-egg-nothing-to-do_01

定位訊號不能太好或斷線!必須呈「收發不良」狀態!

整個坐井觀天大法操作很簡單,就是在手機打開 Pokémon GO 然後放低就可以了,但是放置的位置很重要,GPS 定位訊號收發不能太好也不能斷線,必須呈「收發不良」的狀態。要尋找定位「收發不良」的地方有很多,例如你的家中非窗戶的位置,或在商場、辦公室(老闆沒發現的話)內部非窗戶位置等等,最好隔多兩三道牆壁或要見到外面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配合手機的 A-GPS 定位輔助定位,也可令在遊戲內的「你」的位置不斷被「修正」。

不過,你不能把裝置放在不能收發 GPS 的地方,例如隧道、地鐵的地底路段、或四面圍牆不見陽光的地方,遊戲隨時會出現 GPS not found 的警告,這樣就不能孵蛋了。

pokemon-go-hatch-egg-nothing-to-do_02

效率高嗎?

小編在 8 月 9 日 11:01 至 12:01 進行 1 小時進行實測,利用以上提到的坐井觀天大法之下,孵蛋器里數從約 2.6km(圖左)增加到約 2.9km(圖右),獲得里數約為 0.3 km,對比那些特別的孵蛋技巧,坐井觀天的效率其實不高,原因是移動的距離較少。不過因為 GPS 不斷修正位置,故里數也能積少成多,每日用這個方法孵蛋,也對日間無法玩 Pokémon GO,但可以忙裡偷閒的玩家每日取得 1km 或以下的孵蛋里數,對孵一些 2km 的蛋幫助其實很大,畢竟行的路程少了。如果同時有多於一部孵蛋器,也可以同時孵更多小精靈。

pokemon-go-hatch-egg-nothing-to-do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