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權威報導!日經:iPhone 7 其中一個版本將不會現身!

3 spices of iphone 7 plus pro with 6s 00

自從在 iPhone 6 開始,蘋果就為 iPhone 增開了一個新的大螢幕版本,分別名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開始,再為 iPhone 多推出一個新的版本,分別將會有 iPhone 7、iPhone 7 Plus 及 iPhone 7 Pro,同時亦有大量相關的硬件碟照流出,多次間接地表明了這個消息。不過近日有日本的著名權威媒體《日經》報導,蘋果原來的確打算推出 3 款新 iPhone,但是近日因各因素,將會取消其中一個版本。

3-spices-of-iphone-7-plus-pro-with-6s_00

日經指出,因為近來在智能手機競爭越來越激烈,如果分成 3 個版本推出 iPhone 7,有可能會因為分散了銷量,令整體銷情受到影響,因此蘋果在年的第 2 季時,突然改變了主意,決定取消其中一個版本的 iPhone 7,而被取消的版本就是 iPhone 7 Plus。iPhone 7 Plus 與 Pro 一樣採用 5.5 吋螢幕,但沒有後置的雙主鏡頭設計,因此將會在 9 月時發佈的 iPhone 7,將會分別是有加大了呎吋的單鏡頭 4.7 吋 iPhone 7 及配備雙鏡頭的 5.5 吋 iPhone 7 Pro。

3-spices-of-iphone-7-plus-pro-with-6s_01

日經表示,以往這個情況從來都沒有發生過,蘋果一向不會在 iPhone 推出前數月才突然作出重大改變,因為研發一台 iPhone 的成本其實也頗高的。但是這個消息對於用戶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用戶可以用較低的價錢,買到本來定位更高的 Pro 版雙鏡頭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