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iOS 10 同步!蘋果推出 macOS 10.12 Beta 5 雙測試版本!

macos sierra third party app gatekeeper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推出了新一代 iOS 10 的beta 版本,亦同時推出了 macOS 10 .12 的Beta 5 版本,與 iOS 10 不同的是,蘋果在短時間內,向公開測試版的參加者,推出了 Beta 5 更新。

macos-sierra-third-party-app-gatekeeper_00

蘋果在 macOS 10.12 中,加入了全新的 Siri 功能,並同時將更多在 iOS 的功能移值到 macOS 上,包括全新的 emoji 設計,網頁內的畫中畫功能,亦加入了更有效的檔案管理系統,讓裝置有更多空間存放更重要的資料。

ios-10-macos-photos-app-detects-4432-objects_00

目前 macOS 10.12 的 Beta 5 版本,已經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各位開發者及公開測試計劃的用戶,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無線更新你的裝置。

macO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