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不再是前鏡頭!爆料大神放出 LG V20 設計圖!

lgv20leaktwo

LG 早前已經宣佈了將會在 9 月 6 日正式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 V10 的後繼機。去年 LG V10 為大家帶來了不少的驚喜,引起了不少人對這台機的注意,相信亦有不少人對於 V10 的後繼機感到興趣,想知道 LG 會如何為皇者延續後代。近日爆料大神 OnLeaks 放出了 LG V10 後繼機 LG V20 的外觀設計圖,讓大家搶先看一下新一代皇牌機系列的外貌。

lgv20leaktwo

一直以來可信度甚高的爆料大神 OnLeaks 放出的圖片當然是可信了。而 LG V20 的整體設計與 V10 有點距離,機背的設計不再如 V10 般用上了甚多的紋理設計,變為平滑表面,有可能是金屬機殼,機身主鏡頭變成了雙鏡頭的設計,不過在機身正面上,以往的雙前置鏡頭就改為一個鏡頭,而以往令人感到驚喜的雙螢幕設計則仍在。機身底部與 G5 相似,相信是採用了 G5 的模組式設計,外界推測兩機的模組互通,可以互相使用。不知道大家而對這台 V20 有什麼意見呢?

lgv20lea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