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戰錘 40K 的黑暗未來!大容量全 3D 冒險《Eisenhorn: XENOS》!

Eisenhorn XENOS 1

  今日,熱愛 3D 冒險遊戲的玩家將能夠在手機上體驗到極高品質的 3D 冒險遊戲,在這款《Eisenhorn: XENOS》中,玩家將進入戰錘 40K 的黑暗未來,讓你扮演知名的 Gregor Eisenhorn 檢察官,同時也是 Ordo Xenos 的成員,你將被派遣前往戰鬥並排除可能威脅著人類帝國的威脅。

Eisenhorn XENOS (1)

  遊戲是以全 3D 的方式讓玩家進行冒險,當然這可不是什麼「走路」遊戲,你必須要在遊戲中面對大量的敵人,透過各種獨特的武器與能力來制服他們。同時在這引人入勝的故事中,尋找謎團的真相。有興趣的玩家不妨看看下方國外媒體的 40 分鐘試玩影像,

  若玩家有使用 MFi 遊戲控制器,遊戲也有支援。本作售價 9.99 美元,容量則是驚人的 3GB,對於想要在手機上玩到全 3D 動作冒險遊戲的玩家來說,可別錯過了這款遊戲囉!

  • 應用名稱:Eisenhorn: XENOS
  • 應用類別:動作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