喰種與人類的終極對決《東京喰種 Carnaval》中文版正式推出!

Tokyo Ghoul Carnaval 1

  今日 Bandai Namco 正式在台灣及香港推出了中文版的《東京喰種 Carnaval》,而為了紀念遊戲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目前玩家只要登入,就可以前往禮物 BOX 領取獎勵:SR「新癖性金木」、緋水晶×30 等獎勵。

Tokyo Ghoul Carnaval (1)

  本作是由超人氣動漫《東京喰種》所改編,除了由彩色模組來重現動畫中各個角色的型態之外,也會實裝戰鬥語音,讓遊戲充滿臨場感。而遊戲的玩法則是透過拖曳喰種或搜查官的方式進行彈射移動,讓角色們能在 3D 的地圖上進行奔跑與廝殺,並巧妙地利用必殺技、牆壁、障礙物等擊潰敵人。

  在遊戲中除了可以以喰種來組織隊伍之外,也可以讓喰種與搜查官組隊,享受赫子與昆克合招。遊戲中登場的喰種角色有金木研、霧嶋董香、西尾錦、月山習等人,搜查官方面則有真戶吳緒、亞門鋼太朗、鈴屋什造等。

  而喰種的赫子以及搜查官的昆克也都忠實重現了動漫中的特性,更有可能創造出特殊的連攜攻擊,倘若我方喰種進行補食,甚至還有可能啟動赫子狂化在戰鬥中強化戰鬥力,玩法雖然簡單但卻非常多樣化。

  • 應用名稱:東京喰種 Carnaval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