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大小爆羅生門!iPhone 7 究竟有 2 款或 3 款?

iphone 7 have 2 or 3 models 00a

iphone-7-have-2-or-3-models_00

iPhone 7 究竟有 2 款或 3 款?最近市場有不同的看法,即使諜照認為 iPhone 7 有 3 款,包括 5.5 吋的 Plus 以及 Pro,但是最近從彭博網站的訪問中卻認為 iPhone 7 只有兩款,款式數目鬧雙胞。最近有日本網站從消息人士說明,iPhone 7 的款式為何出現這樣的「羅生門」。

最近從日本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報道指,iPhone 7 其實曾經一度有三個不同大小尺寸的型號,包括 4.7 吋、兩款 5.5 吋的 Plus 和 Pro,而其中一款更有鏡頭鏡系統,而另一款只有更大的單鏡頭卻在量產之前決定撤去。換言之,iPhone 7 可能只有 2 款。有關網站形容這情況相當罕見,因為蘋果從未試過突然在發佈 1 個月之前突然停止某個型號生產。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iPhone 7 只剩 4.7 和 5.5 吋螢幕兩款、5.5 吋會改用雙鏡頭系統。

3-spices-of-iphone-7-plus-pro-with-6s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