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發展!蘋果極速推出 iOS 10 Beta 5 更新!

30 more ios 10 features hero 2 2

蘋果在上星期推出了最新 iOS 10 的開發者 Beta 4 版本更新,加入了少量新功能的同時,更將全新的 emoji 帶到 iSO 10 系統中,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iOS 10 Beta 推出不到兩個星期,蘋果就極速推出了 iOS 10 Beta 5。

30-more-ios-10-features-hero-2-2

據了解,iOS 10 Beta 5 加入更多新功能的同時,更增加了裝置的穩定性,使用了全新的介面設計,同時更改變了使用多年的鎖定裝置聲音,亦修正了 Smart Battery Case 的錯誤,讓 Smart Battery Case 可以正常地在 iOS 10 裝置上使用。

Smart Battery Case

現在 iOS 10 Beta 5 只是向開發者推出更新,開發者可以透過已安裝描述檔的 iOS 及 macOS iTunes 裝置上,下載並更新裝置,公開測試版本相信會在未來數天推出更新。

iOS 10 Beta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