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修圖及輸入文字!Instagram 實用新功能「儲存草稿」!

s.aolcdn 3

相信有用過 Instagram 的大家,都曾經與小編一樣試過一個相當麻煩的情況,在打算發新貼文及新圖片時,因為 Instagram 的突然閃退,或是其他原因,令你本來正輸入得興起的文字以及已經修好的圖片全部都失去了,然後就要重新再修圖一次及重新輸入你剛才已經輸入的文字,重新輸入或修圖不是問題,但很難再找回剛材的那些感覺,真的很麻煩。

s.aolcdn-3

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近日 Instagram 打算解決這個問題,他們目前正實驗性地隨機向一些用戶開放一個新功能「儲存草稿」,讓用戶們可以暫時先把貼文以草稿存著,不需要用戶每次打算在 Instagram 發出貼文時就要盡快把貼文發出去,否則意外關掉或是意外當掉的話,又要重頭開始輸入及修圖的麻煩事。雖然還沒有正式開放新功能,不過新功能的確是一個相當貼心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