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出強寵!教你檢查 Pokémon GO 小精靈進化後 CP 值有多高!

how to check pokemon go evolve cp 00a

how-to-check-pokemon-go-evolve-cp_00a

在 Pokémon GO 捉寵捉很多,但面對 CP 值(小精靈強度)不同的小精靈,如何選擇進化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因為這不止會影響進化後的 CP 值,而且決定到這小精靈進化後是否適宜作戰。究竟如何知道小精靈進化後 CP 有多高?

在計算之前首先你要知道,一般來說小精靈 CP 值越高,進化後的 CP 值也是越高,但往後需要強化的次數就越低。強化次數是講玩家等級,等級越高,可強化的次數就越高,直至接觸小精靈強化次數上限為止。如果想知道小精靈進化前後的 CP 值,你可以在這個網站,輸入小精靈的名稱,然後輸入目前 CP 值,按 Evolve,就可以知道進化之後的小精靈的 CP 值範圍了。

how-to-check-pokemon-go-evolve-cp_01

有了這個工具,你可以輕易地查出某隻小精靈是否適宜進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