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方法】讓你在家也能遭遇 Pokémon/在家孵蛋!

Pokemon GO 4

  今日稍早本站編輯為各位介紹了在家孵蛋的方法,不過其實那個方法筆者個人在台灣推出當天就把它昇華成了「在家抓 Pokémon」的方法。而為了實現這個方法,首先你要有個可以干擾 GPS 定位的屋頂,接著是要有 Wi-Fi 以及 3G 或 4G。相信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條件,那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來實現這個懶人密技吧!(筆者僅用 iOS 實驗過,網友實測 Android 系統可用)

Pokemon GO

首先要先跟各位警告一下,這個方法會破壞 Pokémon GO 本身的遊戲體驗,因此如果不想失去遊玩 Pokémon GO 的最大樂趣的話,最好是再三斟酌後才使用喔!

  那麼跟大家講一下這個方法的原理,也就是利用 GPS 定位的誤差,想必各位都收到過所謂「開啟 Wi-Fi 將可改善定位的準確度」類似的通知吧?因此我們就要反其道而行,藉由關閉 Wi-Fi 來增加 GPS 定位的誤差值,各位可由下方的圖片來看出,當只用 4G 的時候,在屋簷底下 GPS 的誤差範圍是非常大的。

  不過先別急,當你一開始在遊戲中關閉 Wi-Fi 的時候可能會發現你的人物還是待在原本的地方,但是稍等一下之後,你只要把 iPhone 的控制中心往上拉(或是其他能暫停遊戲的方法,如切換 App、退回桌面等),再往下推離開控制中心,你可能就會發現你的角色走了幾步,接著一直重複這個方法就會可以讓角色前進,直到誤差值的最大範圍為止。

Pokemon GO (1)
穿梭建築物任我行

  那麼在這之後要怎麼讓角色跑回來呢?很簡單,再把你的控制中心打開,開啟 Wi-Fi 後,精準的 GPS 定位就會幫你把人物帶回來啦!不斷使用此方法不但可以讓你在家孵蛋,還有機會讓你遭遇到外頭的 Pokémon。

egg00

▲ 使用這招前是 3.68km

egg01

▲ 使用這招後是 3.72km

  在使用此方法時,你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我的角色走路速度超慢怎麼辦?可不可以讓角色往其他方向前進?我的角色一直來回踱步好奇怪?這些問題都有一個很簡單的解決方式,那就是「移動你的尊臀」,到家中其他地方嘗試此方法,就有機會改善這些問題啦!

Pikachu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此方法並不是萬靈丹,有時候筆者也會遇到失靈的情況,因此請多加嘗試。不過如果你想問我外面有一隻卡比獸要怎麼讓角色移動到那裡的話,我只能說……走過去吧!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