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間樂高旗艦店 LEGO Certified Store 本月 18 日正式開張!

lego 151119 hero banner yellowfeature mobile

lego-151119-hero-banner-yellowfeature-mobile

平時購買 LEGO 你會選擇到什麼地方買?不過 18 號過後你就有一個更好的選擇,LEGO 宣佈 8 月 18 日首間旗艦店 LEGO Certified Store 將會在朗豪坊 12 樓開幕!LEGO Certified Store 店鋪位置的前身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就是 CD Warehouse。據瞭解 LEGO Certified Store 面積達到 4000 尺,想要看完整個店舖的 LEGO 真的需要不少時間!

682576818623593403

▲ CD Warehouse

實際上即使 LEGO 未公開表示會在香港開旗艦店,但種種行為都已經透露了相關消息,在今年 6 月 LEGO 更曾秘密地發出招聘通知。

Screenshot 2016-08-10 14.26.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