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腦保安協調中心!列 Android 保安漏洞為「極度危險」級別!

hackers hack piracy

近來智能手機的安全性,成為用戶最關注的事項之一,作為最常使用的裝置,被黑客入侵並取得資料,是絕不被允許的,不過近日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就發出最新的通告,表示將 Android 手機的保安漏洞,嚴重性列為「極度危險」。

ss-hacker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表示,在「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發現多個漏洞,很有可能會洩露用戶敏感資料,黑客可能會透過引導使用者,安裝惡意程式控制手機,完全取得手機的使用權限,嚴重性列為「極度危險」。

android-hack

要等待「Android」手機廠商推出修服更新,才可以解決安全漏洞的問題,全球約有九億台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受影響,使用者不要安裝不明來歷的手機應用程式。

android-5-password-hack

受影響手機包括:

BlackBerry Priv
Blackphone 1 and 2
Google Nexus 5X, 6 and 6P
HTC One M9 and HTC 10
LG G4, G5, and V10
New Moto X by Motorola
OnePlus One, 2 and 3
Samsung Galaxy S7 and S7 Edge
Sony Xperia Z Ultra

主要使用的Qualcomm晶片的裝置。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