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上古卷軸 Skyrim 得以重製而 Oblivion 沒有?開發商現身說法!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由 Bethesda 所開發推出的《上古卷軸系列》一直是 RPG 玩家必玩的作品之一,而在今年 E3 展中,好消息是該系列作第五代《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將會推出重製版。但也引來了玩家的好奇,為什麼 Bethesda 要重製第五代的無界天際而非第四代的遺忘之都(Oblivion)呢?

The-Elder-Scrolls-V-Skyrim

  在接受 GameSpot 的訪問時,Bethesda 的公關及行銷部門副總裁 Pete Hines 給出了一個很直接的答案,那就是遺忘之都的重製工作太繁重了:「遺忘之都是 10 年前的作品,所以對於該遊戲引擎與技術的重製工作等是非常大的工程。不是不可能,只是那工作量會有如排山倒海。」

  並且提到由於第五代的無界天際是他們在《異塵餘生4》之前最成功的遊戲,已經擁有了非常大量的玩家支持,因此重製無界天際是比較好的選擇。另外《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特別版》中的 Mod 功能也將會支援 PC 以及家用主機平台。

  而在 PC 平台,只要玩家有《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的遊戲以及所有 DLC,就可以免費獲得特別版,特別版中也會包含全新的創作工具,讓玩家甚至可以將現有的模組透過全新創作工具來放上 Bethesda Net,並且在所有平台都可以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