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要推出 iOS 公測版本?高層親自解答!

tim cook office

各位都知道,在 iOS 7 開始的版本中,存在的系統 Bug 越來越多,讓大量用戶不滿,不過這到底是否蘋果推出 iOS 公測版本的主要原因呢?現在就由蘋果高層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do-you-want-ios-10-beta-3-pb_00

蘋果高層 Eddy Cue 及 Tim Cook 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為何要推出 iOS 公開測試版本,他們表示,原因是因為過去推出地圖軟件時,出現的錯誤。

Apple-Maps-iOS-8-sync-626x342

Eddy Cue 表示,承認設計蘋果自家地圖軟件時,低估了製作的難度,這個「教訓」促使蘋果為 iOS 推出公測版本的計劃,在正式版發佈之前,可以得到更多數據,找到更多 bug。

tim-cook-office

對於外界針對蘋果相比 Steve Jobs 時代所缺乏創新的批評,Eddy 表示,世界認為當 Steve Jobs 還在這裡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有大突破,不過事實上,這些產品是需要經過很長時間研發的。而創新是會慢慢增加,也會隨硬件發展,帶動更多可行的新功能設計。

craig-federicci

Tim Cook 表示,我們從來沒有說過蘋果是完美,只是說過我們會追求完美,但有時有心無力,最重要的,是有承認錯誤的勇氣,我們保持這股勇氣是最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