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推更新!加入來電語音信息功能!

whatsapp 2 16 150 drawing 00a

whatsapp-2-16-150-drawing_00a

當你有重要電話要撥打,但在 WhatsApp 打電話來電被拒的時候,你希望透過語音訊息向對方傳送重要訊息。今次 iOS 版 WhatsApp 2.16.8 更新,正式為被拒接的 WhatsApp 電話提供早早應出現的功能了。

今次 WhatsApp 「正式新增」的來電留言這個功能在部分 Android 的 beta 版和部分 iOS 版的早已出現,今次算是在 App Store 補足更新。當你的 WhatsApp 電話被拒接或沒有接通,就會在右下方加入一個收音咪圖示,按實就可以向對方錄下語音訊息,放手傳輸。如果錄下的訊息有問題,可以滑動取消,退回並重新錄音,所有語音訊息會透過 WhatsApp 對話介面傳送。

whatsapp-2-16-8-voicemail_01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版)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