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開發商 CEO 表示歡迎台灣!卻惹來中國民怨!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近日《Pokémon GO》總算是開放了台灣地區,而遊戲開發商 CEO John Hanke 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用繁體中文寫上「台灣 – 歡迎加入Pokémon GO!」不過比起台灣玩家,這句話似乎引來了更多的中國用戶,結果不免俗地開始吵起政治問題,不過另外也有玩家指出,中國無法遊玩《Pokémon GO》是別有原因!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對於無法遊玩,中國玩家自然是既惱怒又傷心,但也有其他玩家指出,中國無法遊玩是因為《Pokémon GO》這款遊戲是建立在 Google Maps 的基礎上,也就是說連 Google Maps 都被政府阻擋的中國,要玩到《Pokémon GO》的機率實在是很渺茫。

  不過對於中國的砲火,也不是只有台灣玩家進行反擊,有馬來西亞的玩家就表示:「中國玩家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暴鯉龍佔領馬來西亞的道館了?」當然,近日開發商也表示將會盡快處理作弊玩家,也就是那些在台灣俗稱「飛人」的玩家。

  而除了中國之外,另外像是印度、澳門的玩家也在此推文中抱怨不能遊玩,更還有巴西玩家抱怨找不到 Pokéstop。比較可惜的是 John Hanke 對於這些言論並沒有做出回應,因此這些問題也無法得到解答,究竟《Pokémon GO》未來會不會在中國地區上市呢?也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