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相機《 SketchPlus 》掌握最多變的素描變化效果 !

sketchplus1

sketchplus1

你喜歡素描所帶來的視覺感受嗎 ?《 SketchPlus 》是一款為了素描質感而生的影像後製軟體,內建 15 款素描效果濾鏡,值得一提的是,內購買的部分,現在只要透過點擊觀看一部廣告影片即可免費取得,讓你獲得各種顏色的選擇,你的素描照片即可變化為各種色調。

sketchplus8

小編速評 : 喜歡特殊視覺效果的朋友來玩玩看不同的風格吧 ! 注意:不要按 BUY 必定要按 Watch 才會免費拿到內購!

  • 應用名稱:SketchPlu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