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Phone 變成 PDF 文件掃瞄器!原價 US$2.99 的 ScanBee 限免!

scanbee icon

《 ScanBee 》是一款 iPhone 專用的文件掃瞄器,只要利用手機為文件拍照,軟體便會為用家修正圖片及切除多餘的邊緣,並把文件轉換成 PDF 檔。另外軟體支援批次掃瞄功能,用家可掃瞄多份文件並整合於一個 PDF 檔中。如果用家覺得拍攝的文件不清晰的話,還可以利用內置的濾鏡加強照片質素。

scanbee-icon

scanbee-1 scanbee-2 scanbee-3 scanbee-4

  • 應用名稱:ScanBee – Scanner & copier to digitize your paperwork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