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極致的遊戲體驗!PS4 Neo 發佈日期曝光!

ps4controller

雖然 4K 遊戲已經有部分可以在 PC 上,以高強效能的顯示卡讓大家享受一下,但是也不能完全說得上是完美運行。Sony 早前已經公開表示過,更高強效能的 PS4 Neo 已經研發當中,雖然一直沒有公佈將會在什麼時候正式推出,不過鑑於 PS VR 將於 10 月初售,所以外測對於 PS4 Neo 的發佈日期將會比 PS VR 更早。而近日有來自法國媒體的消息指出,PS4 Neo 將會在下月正式發佈。

ps4controller

消息指出,用上更強效能硬件的 PS4 Neo 遊戲主機,將會在 9 月 7 日正式發佈,官方將會在活動期間進行技術展示,屆時大家將可以搶先一看全新的 PS4 Neo 遊戲主機的畫質提升了多少。雖然一直有傳聞指 PS4 Neo 將會支援到 4K 畫質的遊戲體驗,但是亦有遊戲開發商表示以 PS4 Neo 的硬件配備,仍不足以完全支援,所以一切仍有待主機的正式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