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變身精靈捕捉大師! Pokémon GO 專用螢幕保護貼登場!

pokemon go supershot go 00

pokemon-go-supershot-go_00

在 Pokémon GO 投擲精靈球,總會有失手的時候。確實有人為了精靈球百發百中,自製一個保護殼,但需要動用 3D 打印機就不是每個家庭都有。有外國網站就以最簡單的方法,為大家製作遊戲專用螢幕保護貼,保證精靈球百發百中。

這張從第三方配件生產商 Supershotgo.com 推出的 Pokémon GO 用螢幕保護貼 Supershot Go,適合 4.3 吋以上的各種 iOS 和 Android 裝置,保護貼中間有坑紋,玩家只需要跟著透明紋理上以直線或曲線球的投擲路線拋球,配合關閉 AR 功能,就可以輕易地把小精靈塞入精靈球之中。利用這個保護殼,不止可以保護螢幕不易跌爆,而且讓我們更易捕捉精靈,一貼兩用。

pokemon-go-supershot-go_01

不過一張這樣的保護貼收費不便宜,官網收費 7.99 美元,免運費,有興趣者需要網頁右下方按「Email」電郵詢問你的手機型號還有沒有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