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噴電有救了!玩 Pokémon GO 也能省電的小功能回來了!

pokemon go power saver mode 00

pokemon-go-power-saver-mode_00

Pokémon GO 吃電大家都知道,小編也曾做過實測,玩 30 分鐘就已經噴了 15% 電力,用電驚人,但 Naintic 在遊戲第一個更新卻關閉了 Battery Saver 功能,不少人被迫利用 iOS 或 Android 的系統省電模式,甚至用上外置電池。今次 Pokémon GO 的 1.3 版更新,原來被移除的省電小功能回來了。

這個名為 Battery Saver 的省電模式,不論是 iOS 和 Android 版本也有,其實是利用陀螺儀偵測手機的前置鏡頭方向,如果偵測為向下,就會啟動這模式。要啟動的話,在精靈球選單按 Settings,點一下 Battery Saver 左邊的空格,勾選它。

pokemon-go-power-saver-mode_01

回到地圖時,確保手機頂部位置向下,就會啟動這模式。啟動模式之後,手機螢幕會立即變黑,避免因為要顯示更多 3D 模組而使用更多系統資源和電力。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1a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